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华财经赢顺云交易 V6.7.878

    文华财经赢顺云交易 V6.7.878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文华财经赢顺云交易软件说明

    这是一款免费软件,不需要授权账号/密码即可登录行情。

    安装后双击桌面快捷方式可直接看行情;如果交易需点击“期货户/外盘户/股票户”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开户公司,输入资金账号及密码,即可登录交易。

    文华财经赢顺云交易安装界面
    文华财经赢顺云交易安装界面

    文华财经软件简介

    文华财经是一款网上商品现货、期货、港股、美股、股票行情软件。文华财经软件采用领先的计算机开发技术、全方位的设计方案,支持国内、金融指数、上海深圳证券等市场的实时行情显示及图表技术分析,支持24小时全球品种看盘需求。文华财经纳牛行情使用简捷方便、功能完备实用、渤海商品、期货、港股、美股、股市行情数据接收快速准确;集成自定义指标、套利分析、商品叠加、快速下单程序化交易等多种实用工具。

    文华财经赢顺云交易软件行情界面
    文华财经赢顺云交易软件行情界面

    文华财经赢顺云交易功能特点

    一、三键下单,交易就该如此简单开、平独立分区,简化思考步骤,电脑帮你做判断,开仓时只需选择买多卖空,出场时点击平仓即可,专业性与易用性的完美结合。

    二、画线预警,不错过一次机会在图上画线即可设置预警,当价格达到画线价位,自动现弹窗和声音提醒,点击弹窗就能看到合约的行情,也可以立即下单,不错过任何盈利机会。

    三、冷血的电脑天生就是你的风控助手电脑监控账户资金、盈亏、权益、资金使用率等,达到条件自动平仓,控制交易风险,铁面执行你的策略。

    文华财经赢顺云交易软件使用界面
    文华财经赢顺云交易软件使用界面
    文华财经赢顺云交易软件使用界面
    文华财经赢顺云交易软件使用界面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文华财经赢顺云交易 V6.7.878》,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