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风证券天风掌权者_股票期权交易系统V4.7.2.108

    天风证券天风掌权者_股票期权交易系统V4.7.2.108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天风掌权者股票交易系统介绍

    天风掌权者-股票期权交易系统以专业的期货系统构架,轻松应对期权高速行情,以及期权高速交易频率。同时满足期权高端投资者的全市场行情信息、多市场交易通道集成、跨市场跨品种跨周期的策略交易的需求,从期货、期权的专业角度,展示期权行情,深度计算期权特征值,提供专业的期权专用计算及分析工具,以及快捷方便的期权策略交易平台。

    天风掌权者股票交易系统安装界面
    天风掌权者股票交易系统安装界面
    天风掌权者股票交易系统登录界面
    天风掌权者股票交易系统登录界面

    天风证券介绍

    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风证券,是一家全国性证券公司,总部设于武汉,2008年至2013年底,注册资本已增长了861.95%、净资产增长了758.51%、净资本增长了1076.09%。

    2015年,公司的注册资本(亦称"股本")由23.41亿元增加近一倍至46.62亿元,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公布的《2014年度证券公司经营业绩排名情况》的统计,以公司目前的财务规模,在全国119家证券公司中,净资产排名由增资前66名上升至28名;净资本排名由77名上升至33名。综合来看,公司行业排名已由70名左右一跃升至30名左右。

    天风掌权者股票交易系统看盘界面
    天风掌权者股票交易系统看盘界面

    天风掌权者股票交易系统九个升级内容:

    1.添加股票期权三键下单板、买入下单板。

    2.将期权键盘下单加入左侧菜单树。

    3.期权闪电精灵微调并加入三键下单板。

    4.股票闪电精灵更换为快鼠下单。

    5.行情报表字段可拖动保存。

    6.自定义板块品种可上现拖动保存。

    7.隐含波动率与历史波动率,用百分比来显示。

    8.期权定价计算、期权卖方分析、期权筛选三个入口移到投资工具中。

    9.添加“快捷平仓”、“快捷反手”是否下单确认的专用设置。

    天风掌权者股票交易系统行情界面
    天风掌权者股票交易系统行情界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天风证券天风掌权者_股票期权交易系统V4.7.2.108》,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