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江证券金长江汇智版 V9.1

    长江证券金长江汇智版 V9.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长江证券金长江汇智版简介

    长江证券金长江汇智版由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为我公司定制开发,是目前市场上最具有代表性的软件之一,功能齐全。加强了网上交易的安全性,支持双因素认证方式(动态口令、短信口令等)以及增强的安全措施(硬件绑定、信息回显等);新版本新增了交易所T+0货币基金申赎功能;新增新增ETF申赎、篮子股票委托功能;新增业务办理功能,包括货币管家、退市整理板协议签署、风险整理版协议签署等,同时还集成了我公司自主开发的个性化服务工具金长江理财助手系统。

    长江证券金长江汇智版安装界面
    长江证券金长江汇智版安装界面

    长江证券金长江汇智版功能特色

    1、行情分析特色功能

    短线精灵:及时揭示盘中个股的异常动作,如:大笔买入,大笔卖出,封涨停板,封跌停板,打开涨停板,打开跌停板,急速拉升,猛烈打压等。

    贡献度及活跃度:反映当日个股对大盘指数的涨跌贡献幅度。

    板块分析:反映当日板块涨跌排序,以及板块中个股的表现情况。

    关联个股:揭示与该股相关的同行业其它个股的行情信息。

    资讯中心: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资讯服务。

    如今日早报、午间看市、市场研判、个股追踪等研究报告。

    提供港股延时行情、外汇、商品期货、全球指数等行情揭示。

    新版分级服务资讯系统+行情系统+委托系统。

    股票筛选器,可以通过可视化按钮设定市值、市盈率、股价涨跌幅、成交量、价格、成交量、估价、股息、资产负债表、股票指标、利润率、增长等来对股票迅速筛选。

    同花顺F10,全新体验的图形化F10数据全面准确,提供大量基础财务数据和市场最新消息。

    长江证券金长江汇智版登录界面
    长江证券金长江汇智版登录界面

    2、委托交易特色功能

    提供客户交易的股份、盈亏、市值等数据的自动刷新和实时计算,提供单边成本价和双边保本价,盈亏采用双边计算的模式,盈亏率和盈亏同步计算。

    提供实时成交回报提示。客户成交回报即时提示,无需客户再切换到查询界面。

    提供一键撤单功能(全撤、全撤买、全撤卖),并实现穿透撤单(即在买卖界面下直接撤单),满足客户快速撤单的需求。

    “双向委托”功能,确保客户的买、卖、撤单、查委托、查成交、查股份等操作都可在一个界面下完成,无需再切换到其它界面,方便客户快速操作。

    闪电下单功能,在行情买卖中双击任一盘口价格,则以当前的盘口价格委托吃盘。点击卖盘,则为买;点击买盘,则为卖。手工输入委托数量。采用这种方式可以实现快速的追买、追卖、扫盘的功能。不用输入证券代码、委托价格,程序自动填单,只需要快速的点击鼠标,就可以实现一笔委托。

    提供了强大的排序、汇总、过滤功能,让查询更便利。

    基金定投功能,可以申请、变更每月固定日期和固定金额的扣款与申购,实现基金的定时定额投资,给客户带来较大方便。

    而且,金长江汇智版支持融资融券业务,包括信用买卖、融资买卖、卖券还款、买券还券、直接还款、还券、担保品划转等各种业务,极大的丰富了交易类型,能够更好的为投资者服务。

    长江证券金长江汇智版使用界面
    长江证券金长江汇智版使用界面

    长江证券金长江汇智版新版本特性:

    1、支持中国结算总部网站注册及交易所投票的密码服务业务。

    2、增加转股回售业务的沪市代码判断逻辑。

    3、优化融资融券合约展期功能。

    4、增加预受要约业务的代码判断逻辑。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长江证券金长江汇智版 V9.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