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证券期权宝交易+行情 V1.81

    广发证券期权宝交易+行情 V1.8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广发证券期权宝简介

    广发证券期权宝是一款集行情、策略、交易为一体的专业期权业务平台,广发证券期权宝具有界面清晰明了,操作简单易懂的优势,广发证券期权宝可以同时介入标的股、个股期权、股指期权等市场。

    广发证券期权宝交易软件安装界面
    广发证券期权宝交易软件安装界面
    广发证券期权宝交易软件登录界面
    广发证券期权宝交易软件登录界面

    广发证券期权宝特色

    1、广发证券期权宝实现全推送行情;

    2、广发证券期权宝支持高速行情处理;

    3、广发证券期权宝实现标的联动跳转;

    4、广发证券期权宝期权定价和风险指标实时计算;

    5、广发证券期权宝支持全键盘或鼠标快捷操作;

    6、广发证券期权宝多套策略模型帮助实现一键下单;

    7、广发证券期权宝全画面买卖价可触发闪电委托等。

    广发证券期权宝行情软件看盘界面
    广发证券期权宝行情软件看盘界面

    广发证券期权宝功能强大

    1、广发证券期权宝智能键盘

    客户端的右上角将智能键盘直接在界面中揭示出来,更符合用户的输入习惯,让您更快的定位到您想要的类别,也方便进行智能键盘的焦点与委托输入焦点的切换。

    只要您按了键盘上任意一个字母、数字或没有特殊用途的符号,都会默认将焦点定位到只能键盘的输入框位置,操作更加便捷。

    2、广发证券期权宝选择商品

    输入商品代码、商品名称的首字母或直接用中文输入商品名称,都能在智能键盘中搜索到该商品,按Enter后就可以直接进入这个商品的画面。

    3、广发证券期权宝输入标的股票代码或名称

    可任意输入标的股票的名称、拼音的首字母或代码,系统会自动显示符合条件的标的股票和其对应的全部期权合约供用户选择,其中的标的股票自动匹配三个选项供用户选择:策略委托、分时走势、详细分析,其中选择策略委托直接进入策略交易系统,分时走势进入该标的股票的走势画面,详细分析直接弹出钱龙证券分析软件或其他主流股票行情客户端;对应的期权全部进入期权的走势画面。

    可任意输入期权的名称、拼音的首字母、期权代码或期权的标识码,系统会自动显示符合条件的期权合约。

    由于期权名称和代码较长,一般我们都是搜索标的股票的名称来定位到您想要的期权商品上,您只要记得您要购买的期权的标的物是是什么即可进行智能匹配,无需记录太多的期权代码,其中用通配符“.”(点),这个符号可以代替任何字母。

    4、广发证券期权宝系统热键

    大多数投资者都有一些经常习惯查看的画面,比如“上证A指数走势画面”、“周期切换”等等,如果每次都要从菜单一个一个找过去,那可真是太麻烦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钱龙创造了很多画面热键,您只要在智能键盘中打几个数字,Enter后就可以直接跳到你想去的画面。下表列出了期权宝常用画面操作热键。

    广发证券期权宝行情软件分析界面
    广发证券期权宝行情软件分析界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广发证券期权宝交易+行情 V1.8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