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信证券金太阳网上交易专业版V8.22

    国信证券金太阳网上交易专业版V8.2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国信证券金太阳网上交易专业版简介

    国信证券金太阳网上交易专业版基本功能:支持A股、B股、基金、债券、股转、港股、期货、股票期权。

    国信证券金太阳网上交易系统是一款多功能股票分析交易软件。国信证券金太阳网上交易系统支持实时行情、网上交易、财经新闻、研究报告、基本资料、专家门诊及证券信息全文检索等功能,国信证券金太阳网上交易系统能有效帮助股民选股,购股,掌握一手信息。欢迎下载使用!

    国信证券金太阳网上交易专业版安装界面
    国信证券金太阳网上交易专业版安装界面

    国信证券金太阳网上交易系统功能强大

    1.交易速度快,安全性能高!

    2.功能超强的行情分析工具!

    3.操作界面友好、支持各种上网代理服务器!

    4.稳定性好、可靠性强、能支持交易高峰期高并发流量!

    5.先进的网上交易系统,超过90%国信证券客户网上交易使用国信证券金太阳!

    国信证券金太阳网上交易专业版涨幅行情界面
    国信证券金太阳网上交易专业版涨幅行情界面

    国信证券金太阳专业版功能介绍:

    1.强大的技术分功能:多种分析画面,画面任意组合,方便的分析工具,丰富的画线工具,动态调整指标参数,移动筹码分布;

    2.开放式基金交易功能——客户可通过客户端进行基金开户、交易、查询等功能;

    3.闪电下单功能(须交易登录)——可在行情查看时快速下单买卖;具体操作为在行情查看界面的五档行情中双击(或单击弹出)闪电下单面板;

    4.自定义公式:条件选股,参数收益,测参,测指,专家指示,k线模式指示;

    5.委托中加自选股——在资金股份界面中点股票右键,可以选择将该股加入到自定义板块中;

    6.对买对卖委托功能——用户可同时设定买入及卖出价格,系统在达到设定价格时自动进行委托操作;

    7.历名报表功能:指标分析报表,强弱分析报表,区间分析报表。

    国信证券金太阳网上交易专业版行情分析界面
    国信证券金太阳网上交易专业版行情分析界面

    国信证券介绍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信证券”)前身是1994年6月30日成立的深圳国投证券有限公司。

    国信证券主要经营指标持续保持行业前列。国信证券代理买卖手续费净收入市场份额4.83%,行业排名第三;完成股票及可转债承销46家,市场份额为5.64%,排名行业第五,其中完成IPO项目28个,行业排名第四;新三板新增挂牌企业35家,新增融资金额59.59亿元,行业排名第五。

    国信证券金太阳网上交易专业版行情分析界面
    国信证券金太阳网上交易专业版行情分析界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国信证券金太阳网上交易专业版V8.2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