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部证券金鼎智赢理财终端V6.12

    西部证券金鼎智赢理财终端V6.1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西部证券金鼎智赢理财终端简介

    西部证券金鼎智赢理财终端网上交易系统由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发,集各类证券分析软件之所长,西部证券金鼎智赢理财终端功能强大、操作方便、界面友好,支持互联网接收实时行情。新版西部证券金鼎智赢理财终端,通过行情、资讯、交易、理财等功能模块的全面升级,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理财服务。

    西部证券金鼎智赢理财终端安装界面
    西部证券金鼎智赢理财终端安装界面
    西部证券金鼎智赢理财终端登录界面
    西部证券金鼎智赢理财终端登录界面

    西部证券金鼎智赢理财终端功能亮点:

    1、页面设计更友好,用户体验再升级;

    2、股票、信用、期权等多品种交易,便利快捷;

    3、精选热门理财产品,轻松金融、尊享财富;

    4、构建大行情展示,加强增值新服务;

    5、大数据武装“发现”功能,干货迅速推送客户;

    6、海量资讯全面重构,布局清晰一目了然;

    7、金融数据多样展示,不同维度立体呈现;

    8、消息中心数据扩容,实时推送同步直达。

    西部证券金鼎智赢理财终端行情界面
    西部证券金鼎智赢理财终端行情界面

    西部证券金鼎智赢理财终端软件特色

    金鼎智赢理财终端是西部证券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的新一代网上交易系统,该软件突破传统交易软件模式,提供多界面自由切换、多种登录模式。支持港股和期货行情;支持实时播报、滚动资讯、市场雷达、第一时间推送最有价值的市场资讯;具有强大的自定义版面功能,在交易功能上,支持多账号操作,提供对买对卖功能,使得交易更便利、更快捷。

    西部证券金鼎智赢理财终端行情分析界面
    西部证券金鼎智赢理财终端行情分析界面

    西部证券介绍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于2001年元月正式注册开业的证券经营机构。公司注册资本金壹拾亿元人民币,在陕西、北京、上海、深圳、山东、江苏设有37家证券营业部和17家证券服务部,在上海设有专门从事自营业务、客户资产管理业务的第一、二分公司和研究发展中心等业务部门。2008年5月,公司控股子公司--西部期货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公司成立以来,建立了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和严密科学的内部控制体系,确立了合规守法经营的指导思想,造就了一支具有共同使命感和价值观的员工队伍,逐步形成了"和衷共济,共谋发展,风控至上,稳中求先"的企业文化,走出了一条规范管理、稳中求先、注重效益的渐进式发展之路,取得了连续九年盈利的优异经营业绩。2005年10月,公司通过了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规范类证券公司评审,成为全国第一批规范类证券公司。2007年1月,公司又顺利通过了创新类证券公司评审,成为全国第十九家创新类证券公司。

    西部证券金鼎智赢理财终端行情分析界面
    西部证券金鼎智赢理财终端行情分析界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西部证券金鼎智赢理财终端V6.1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