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渤海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客户端 V8.16

    渤海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客户端 V8.16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渤海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客户端软件介绍

    渤海证券大智慧是一套用来进行证券行情显示、行情分析、外汇及期货信息,并同时进行信息即时接收的超级证券信息平台。而且,渤海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客户端是一款具有界面美观,操作简易的特点的股票软件,渤海证券大智慧交易客户端还有界面设计清爽简洁、直观,易于上手的特点,可以让您操作简便、提高工作效率!欢迎下载使用!

    渤海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客户端安装界面
    渤海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客户端安装界面

    渤海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客户端软件功能特点

    1、资讯精专

    万国测评专业咨询机构专门支持,其制作的生命里程、信息地雷、大势研判、行业分析、名家荐股、个股研究在证券市场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2、功能强大

    在涵盖主流的分析功能和选股功能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星空图、散户线、龙虎看盘等高级分析功能包含大智慧的绝密分析技术,在证券市场独树一帜;基金平台、股权分置模型更是紧扣市场脉搏。

    3、使用简单

    传统界面和操作习惯,不用学习就能上手,而且不需要特别维护。

    4、全面深刻

    软件中整合的功能平台涵盖证券市场的各个方面,而就某一方面来说又准确深刻。

    5、互动交流

    大智慧路演平台和股民交流互动,前来做客的嘉宾包括,基金公司、上市公司、大智慧分析师,券商研究机构等等。大智慧模拟炒股为股民提供精练技艺和学习交流的场所。

    渤海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客户端行情界面
    渤海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客户端行情界面

    渤海证券介绍

    渤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在原天津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天津信托投资公司、天津北方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天津滨海信托投资有限公司等四家信托机构的证券营业部合并重组的基础上,吸收国内多家有影响、有实力的企业共同参股组建的大型证券公司。

    渤海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客户端行情分析界面
    渤海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客户端行情分析界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渤海证券大智慧网上交易客户端 V8.16》,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