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金证券网上交易客户端「同花顺PC版下载」V7.95.60

    中金证券网上交易客户端「同花顺PC版下载」V7.95.6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金证券网上交易客户端同花顺版介绍 「原中投证券」

    中金证券网上交易客户端(同花顺版)是面向证券投资者开发的网上行情分析及交易软件,具有功能强大、操作简便、界面与常用的行情分析软件相似、快速稳定等特点(包含SSL安全通信代理)。欢迎下载使用!

    中金证券网上交易客户端同花顺版安装界面
    中金证券网上交易客户端同花顺版安装界面
    中金证券网上交易客户端同花顺版登录界面
    中金证券网上交易客户端同花顺版登录界面

    中金证券网上交易客户端同花顺版软件功能特点

    1、与开放式基金功能模块的合并,一次登录即可同时完成股票与开放式基金的委托、查询等相关功能。

    2、中金证券网上交易客户端支持成本修改功能,用户可以自主进行成本价的修改独立的委托模块,更快捷的下单。

    3、支持股票、开放式基金、LOF基金、权证等证券品种委托。

    4、中金证券网上交易客户端支持多账号登录、闪电下单、对买对卖、市价委托、预警系统、趋势分析、自定义组合等强大的委托功能。

    5、支持科创板业务功能。

    中金证券网上交易客户端同花顺版行情界面
    中金证券网上交易客户端同花顺版行情界面

    中金公司介绍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中金公司”,3908.HK)是中国首家中外合资投资银行。凭借率先采纳国际最佳实践以及深厚的专业知识,中金完成了众多开创先河的交易,并深度参与中国经济改革和发展,与客户共同成长。中金的目标是成为一家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级金融机构。

    自1995年成立以来,中金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金融增值服务,建立了以研究为基础,投资银行、股票业务、固定收益、财富管理和投资管理全方位发展的业务结构。

    中金证券网上交易客户端同花顺版行情分析界面
    中金证券网上交易客户端同花顺版行情分析界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金证券网上交易客户端「同花顺PC版下载」V7.95.6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