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建投证券卓越版 V8.03

    中信建投证券卓越版 V8.03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信建投证券卓越版简介

    中信建投证券全新推出中信建投证券卓越版。中信建投证券卓越版具有全面的股票行情查看功能与股票交易集一体的功能。欢迎下载体验!

    中信建投证券卓越版安装界面
    中信建投证券卓越版安装界面
    中信建投证券卓越版登录界面
    中信建投证券卓越版登录界面

    中信建投证券卓越版功能特点

    1、交易更便捷,买、卖、撤、查询等操作均可在同一个页面完成操作,提升用户的交易体验;

    2、新版理财,理财信息更全面,基金认购、申购可以通过基金代码一键购买;

    3、保留旧版交易入口,想使用旧版交易的用户可以从交易导航栏的【旧版交易】入口进入;

    4、新增发现功能,提供各个维度的股票筛选工具;

    5、UI升级,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中信建投证券卓越版行情界面
    中信建投证券卓越版行情界面

    中信建投介绍

    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2日,是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大型综合证券公司。中信建投证券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在全国设有120家营业部,分布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直辖市,以及华北、东北、华东、中南、西南、西北等地区近20个省份80多个大中城市,拥有中信建投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与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2家全资子公司。

    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承销与保荐、与证券交易和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投资咨询、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以及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它业务,还通过设立全资子公司,开展期货业务与直接投资业务。

    中信建投证券卓越版行情分析界面
    中信建投证券卓越版行情分析界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信建投证券卓越版 V8.03》,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