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联证券高端权证版2011版

    万联证券高端权证版2011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万联证券高端版简介

    万联证券高端版是基于同花顺软件而开发的一款专业股票交易软件,万联证券高端版拥有新颖的“行情+委托”、“独立行情”、“独立委托”三种方式登录界面,为交易客户提供包括Level-2行情(收费)、港股(延时)、期货、外汇、全球指数在内的多市场行情,并提供更加及时和差异化的万联高端资讯服务和成交回报服务,万联证券高端版同时支持动态令牌认证,为投资者的账号安全提供绝对保证。

    万联证券高端版安装界面

    万联证券高端版登录界面

    万联证券介绍

    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实力雄厚的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和投资公司出资组建的全资国有企业,于2001年8月23日经中国证监会证监机构字2001148号文批准设立,公司注册资本11.5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广州市,设立时名称为“万联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属经纪类证券公司。2002年11月29日,经中国证监会证监机构字2002353号文批复,同意公司业务范围比照综合类证券公司执行,公司名称变更为“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万联证券高端版的功能强大

    1、万联证券高端版全面支持微软Windows Vista、win7和win8系统

    2、万联证券高端版新增了广州、衡阳、乐山的行情站点,新增了广州电信、网通的委托入口。在全国范围内按照华南、华东、华中、西南等地域分布在电信、网通和移动的网络上。网上委托入口由三个扩展到五个,其中电信入口三个,网通入口一个,移动入口一个,全面满足不同地区、不同电信运营商客户的访问需求。

    3、万联证券网上交易高端版支持“闪电下单”功能,当委托登陆成功并缩小委托界面后,在行情揭示界面使用鼠标直接双击买卖盘价格时,可以直接弹出买卖委托界面快速下单。

    4、万联证券高端版在委托下单界面内选择“精简”按键,委托界面自动缩小置于页面下端,委托时不影响您看行情。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万联证券高端权证版2011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