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元证券国元领航 6.0

    国元证券国元领航 6.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国元证券国元领航简介

    国元证券国元领航覆盖安装老版本时保留自选股和个性化指数,新的定制功能替换有效。国元证券国元领航场内开放式基金菜单,支持上证LOF业务。 国元证券国元领航优化网络投票界面显示。国元证券国元领航在信用交易中,增加融资批量买入,融券批量卖出功能。

    国元证券国元领航安装界面

    国元证券国元领航登录界面

    国元证券介绍

    国元证券是为顺应信证分业、行业重组的发展趋势,由原安徽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和原安徽省信托投资公司作为主发起人。

    国元证券公司经营范围:证券(含境内上市外资股)的代理买卖;代理证券的还本付息、分红派息;证券代保管、鉴证;代理登记开户;证券的自营买卖;证券(含境内上市外资股)的承销(含主承销);证券投资咨询(含财务顾问);受托投资管理;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权威推荐的国元证券国元领航

    国元领航网上证券交易系统,国元证券国元领航行情交易合一,速度快,国元证券国元领航分析功能强大。

    国元证券国元领航的功能强大

    1、对部分功能进行了修正和改进。

    2、报价回购最小购买份额修改为10张1千元。

    3、支持多种理财产品的电子合同签署及申购赎回功能功能。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国元证券国元领航 6.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