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天证券创鑫软件 V2.0

    中天证券创鑫软件 V2.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天证券创鑫软件简介

    中天证券创鑫软件是中天证券自主研发,多位资深咨询师智慧的结晶。中天证券创鑫软件同时支持三板、港股行情、沪深300指数。中天证券创鑫软件支持绿色通道、支持开放式基金。

    中天证券创鑫软件安装界面

    中天证券创鑫软件登录界面

    中天证券介绍

    中天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04年7月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成立。是辽宁省唯一一家综合类证券公司。公司股东为辽宁省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及辽宁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为5亿元人民币。公司的注册地址是: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23号甲。法定代表人为李学琦。

    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财务顾问、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公司总部设在沈阳,下设21家证券营业部,分布在沈阳、上海、深圳、天津等全国6个城市。直接为20余万客户服务,客户总资产100多亿元。

    中天证券创鑫软件功能介绍

    1、闪电下单;支持多帐户操作;行情交易合一。

    2、中天证券创鑫软件具备丰富及时、形式多样的资讯。

    3、提供贴心服务,新增专家在线和问讯处。

    4、中天证券创鑫软件增加基金拆分合并功能。

    5、有效维护客户账户的平安,支持动态口令认证方式。

    中天证券创鑫软件操作提醒

    安装前请关闭杀毒软件及360安全卫士,否则将不能正常安装。

    MD5验证码:3e2512e100f10e1ffb7263e175973b8e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天证券创鑫软件 V2.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