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证券同花顺版 V6.5

    长城证券同花顺版 V6.5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长城证券同花顺版软件介绍

    长城证券同花顺版是由同花顺公司开发的专业股票投资系统,提供深沪A股、港股、期货、基金、理财、资金流向、板块指数等行情揭示,长城证券同花顺版具备证券交易、基金交易、融资融券等交易功能,自长城证券同花顺版V6.0及以上版本已支持科创板交易。欢迎下载使用!

    长城证券同花顺版安装界面
    长城证券同花顺版安装界面
    长城证券同花顺版登录界面
    长城证券同花顺版登录界面

    长城证券同花顺版十大主要功能特点

    一、优选主站,最快行情;

    二、资讯全面,形式多样;

    三、指标丰富;

    四、页面组合全面;

    五、财务图示一目了然;

    六、个性复权,简单方便;

    七、智能选股,一显身手;

    八、超级盘口,内外分明;

    九、报表分析,丰富全面;

    十、人性设计,用过方知。

    长城证券同花顺版行情界面
    长城证券同花顺版行情界面

    长城证券简介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4月17日,由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更名为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1月,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在原深圳长城证券营业部和海南汇通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所属证券机构合并基础上设立,我国最早成立的8家全国性综合证券公司之一,公司注册地在广东省深圳市,注册资本27.93亿元。

    股东有华能资本服务有限公司、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新江南投资有限公司、中核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目前在北京、深圳、上海、武汉、广州、杭州、大连、成都、海口、呼和浩特等全国各大中城市设有101家营业部。控参股长城基金、景顺长城基金和宝城期货、长城长富投资公司、长城证券投资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长城证券同花顺版行情分析界面
    长城证券同花顺版行情分析界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长城证券同花顺版 V6.5》,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