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信证券安翼金融终端 V7.13.04

    安信证券安翼金融终端 V7.13.04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安信证券智尊版软件介绍

    安信智尊版网上交易系统是安信证券采用自主研发模式,基于安翼金融终端全新打造的PC平台终端软件,集安翼版功能与定制化交易功能于一体,提供多策略分配交易、预埋单交易、篮子交易、综合查询等全新功能。其中包含了安信证券智尊版、安信证券实时股票行情以及独立的安信证券交易终端。

    适用客户:适用于多分配策略交易、预埋单交易和篮子交易等需求的客户!

    安信证券安翼金融终端安装界面
    安信证券安翼金融终端安装界面

    安信证券智尊版4大软件特色:

    1、更强大的技术分析工具;

    2、更完整的基本面数据;

    3、更开放的接口和智能化操作;

    4、更多的个性化功能。

    安信证券安翼金融终端行情界面
    安信证券安翼金融终端行情界面

    安信证券简介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证券”)成立于2006年8月18日。目前股东为国投安信股份有限公司(600061.SH)、上海毅胜投资有限公司两家,注册资本352513万元。

    安信证券公司总部设于深圳,在全国设立了41家分公司(含筹备),在25个省级行政区设有251家证券营业部(含筹备),并全资拥有安信期货、安信国际、安信乾宏、参股安信基金等子公司,构建起综合金融理财服务平台。

    安信证券可为广大投资者提供证券代理买卖、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咨询、融资融券、基金代销、金融产品代销、股指期货中间介绍以及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等服务。

    安信证券安翼金融终端行情分析界面
    安信证券安翼金融终端行情分析界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安信证券安翼金融终端 V7.13.04》,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