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方证券同花顺金融终端 V8.70.41

    东方证券同花顺金融终端 V8.70.4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东方证券同花顺简介

    全新一代东方证券同花顺金融终端震撼来袭!整合旧版行情、交易、资讯系统,实现更快、更强、更安全的变革!多项法宝,给您全新体验:

    1.全景看盘,行情极速刷新,全市场行情纳入眼中,给您极致的交易体验!

    2.行情交易一体化,为您私人定制的行情+交易界面,无需来回切换,行情与买卖撤查的完美融合!

    3.Mini行情、问财选股、股价预警、功能菜单自定义等功能,为您提供丰富的投资资讯及便捷的交易操作!

    东方证券同花顺金融终端安装界面
    东方证券同花顺金融终端安装界面
    东方证券同花顺金融终端登录界面
    东方证券同花顺金融终端登录界面

    东方证券同花顺功能

    东方证券同花顺-行情系统实现和委托系统的下载的数据连接,可从委托系统中下载读取个人帐户信息、持仓信息、交易信息、盈亏信息等,以报表、图形等形式展示客户的资产变化和上证大盘的对比以及详细的交易情况,提供的主要功能包括:帐户概况,证券持仓,交易流水,资金流水,投资报表,资产曲线等。

    东方证券同花顺金融终端行情界面
    东方证券同花顺金融终端行情界面

    东方证券同花顺特色

    1、东方证券同花顺行情系统下载软件的多市场行情下载:支持A股、港股(延时)、期货、外汇、全球指数(延时)等行情下载服务,提供指数贡献度、区间统计、板块涨幅等深度行情下载服务。

    2、差异化资讯:提供全面的资讯首页展示、用户级别和权限评级标准,是市场上最具代表性且覆盖宏观、行业、个股基本面等详细资讯数据,全面提供用户自选股、持仓股相关资讯服务。

    东方证券同花顺金融终端行情分析界面
    东方证券同花顺金融终端行情分析界面

    东方证券介绍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其前身是成立于1998年3月的东方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现有注册资本金为32.93亿元人民币(含1500万美元),员工1400余人。公司资产质量优良,业务品种齐全,涵盖了证券承销、自营买卖、交易代理、投资咨询、财务顾问、企业并购、基金和资产管理等众多领域。

    公司以上海为总部所在地,在上海、北京、天津、长春、沈阳、抚顺、成都、武汉、长沙、南京、苏州、杭州、广州、深圳、汕头、南宁、桂林、北海、济南、福州等20个城市设有57个分支机构,形成了依托上海、立足中心城市、辐射全国的大型证券公司的经营网络。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开拓创新、规范经营、持续发展”为理念,以卓越的专业水准和诚信的行业精神,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公司经营业绩逐年提高,行业地位大幅上升,各项经营指标都已进入行业前20名。

    东方证券同花顺金融终端行情分析界面
    东方证券同花顺金融终端行情分析界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东方证券同花顺金融终端 V8.70.4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