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麟龙选股决策系统专业版软件

    麟龙选股决策系统专业版软件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麟龙选股决策系统专业版简介

    麟龙选股决策系统专业版软件目前可以说是炒股软件中技术最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软件,具有其他炒股软件没有的优势。麟龙选股决策系统专业版由中国股市技术分析人奠基人、钱龙软件设计人邱一平独家设计创造,它秉承了麟龙公司一向倡导的“趋势、位置、买卖点”理念,新增功能——四色谱。麟龙选股决策系统专业版在四色谱中紫红黄绿完美搭配,紫色K线是建仓信号,提示你抓住时机及时建仓,持仓资金比例控制在20%-30%;红色K线是增仓信号,提示你股票迅速拉升,持仓资金比例60%以上;黄色K线是减仓信号,提示你及时减仓保留资金,持仓比例为20%-30%;绿色K线是清仓信号,提示你规避风险,全身而退,持仓比例为0%。

    麟龙选股决策系统专业版安装界面

    麟龙选股决策系统专业版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麟龙选股决策系统

    麟龙电脑选股是麟龙选股决策系统的独家设计,在设计这项功能时先考虑到投资者的投资习性,针对不同类型的投资者在软件的内核中预先设定了选股条件,投资者只需要根据自己的投资习性选择相应的选股按钮,软件就会按照预先设定的条件选择出相关的个股。这对于缺乏投资经验和缺乏技术分析知识的初学者来说,是解决选股难题的好办法。当投资者能选出目标股后,运用麟龙软件中的特色指标进行跟踪分析,就有机会找到适合投资者操作的时机。而其它软件中往往只是弄出一批个股,不分类别的推到投资者面前,不管是否符合投资者操作的方法。麟龙软件在这方面是为投资者做了比较充分的考虑的。

    资深强大的麟龙选股决策系统

    麟龙选股决策系统结合了最新的技术分析研究成果,修改了以前股票技术分析软件中的一些指标盲点(这些错误现在还在市场中的其他软件中广为流传),从根本上解决了中国证券技术分析中的五大难题,让中国股市变得不再深不可测、遥不可及。本产品市场反映良好,成为喜爱技术分析的投资者长期追随的一套炒股软件。

    麟龙选股决策系统使用说明

    第一、设置好接口

    第二、第一次启动很慢需要耐心等待3-5分初始化(以后就正常了)

    第三、下载数据(银江网络接口)(默认)

    第四、下载数据后关闭程序重新启动软件(这个时候日线数据全)

    第五、内置银江网络接口,不用再装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麟龙选股决策系统专业版软件》,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