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西证券金典恒生行情交易系统1.51版

    山西证券金典恒生行情交易系统1.51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山西证券金典恒生行情交易系统简介

    山西证券金典恒生行情交易系统是集资讯、行情、交易与一体的强大网上投资理财工具。山西证券金典恒生行情交易系统交易功能包括:支持股票、沪港通、开放式基金、融资融券、个股期权、股份转让、报价回购、现金理财等多项业务功能。山西证券金典恒生行情交易系统行情功能包括:支持A/B股、商品期货、股指期货、外盘实时行情数据。安全:通讯密码、动态口令、IP回显多种方式保护您的资金安全。

    山西证券金典恒生行情交易系统安装界面

    山西证券金典恒生行情交易系统登录界面

    山西证券介绍

    山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最早成立于1988年。2001年12月,公司与省内五家信托公司证券类资产合并重组,实施增资扩募,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组建了新的证券公司,注册资本金增至13.038亿元人民币,是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综合性专业证券公司。新公司股东构成集中体现了山西省内多家优势企业的强强联合,重组后的公司业务结构更趋合理,市场份额不断扩大,管理水平日益提高,创新能力持续提升,经营实力稳步壮大。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山西证券已发展成为作风稳健、经营稳定、管理规范、业绩良好的证券公司,是山西省内业务规模最大、经营品种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唯一一家创新类券商。

    权威推荐的山西证券金典恒生行情交易系统

    山西证券金典通理财版分析交易系统新增行情浏览入口,直接点击行情,即可浏览无需登录。山西证券金典通理财版分析交易系统新增支持个股期权业务,新增网上业务办理、网上开户功能。极力推荐广大用户使用。

    山西证券金典恒生行情交易系统功能特色

    1、提供动态口令认证,进一步提高了交易的安全性。

    2、为VIP客户提供单独的交易通道,包括单独的网上交易VIP客户端,独立的行情、委托服务器和带宽线路,丰富的资讯内容等等。新增IP回显,动态口令支持,为您提供更安全的交易平台。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山西证券金典恒生行情交易系统1.51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