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时代证券网上交易钱龙金典版

    新时代证券网上交易钱龙金典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钱龙金典版简介

    钱龙金典版是一款针对券商营业部专用的股票软件,拥有超快的登录速度,性能稳定操作专业,钱龙金典版能够提供沪深、港股、股指期货行情,并新增加了商品期货,能够为用户提供智能报表、板块分析和A+H联动、智能登录系统等高级功能,是理性投资者首选炒股软件。钱龙金典版特别针对钱龙传统用户的使用习惯和功能需求设计,继承了在全国95%以上券商营业部广泛应用的传统钱龙的操作界面和功能,行情刷新速度快,安装程序小巧、下载和运行都非常流畅,钱龙金典版具有锦绣乾坤的专业水准,堪称网络时代随身携带的大户室。

    钱龙金典版安装界面

    钱龙金典版登录界面

    新时代证券介绍

    新时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化、全国性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公司由资产质量优良、资金实力雄厚的股东出资而成。注册地为北京市,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112,559.39万元。公司下属39家证券营业部,分布在全国25个城市,遍及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内蒙古、河南、河北、山东、江苏、浙江、湖南、湖北、福建、四川、广东等全国15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形成辐射全国、布局合理的客户服务和经营网络。

    经过多年运作,公司秉承稳健与创新相结合、个人绩效与团队精神相统一的宗旨,以先进的组织结构、完备的治理模式、一流的人才队伍、丰富的业务经验,构建了崭新的组织体系、业务运行模式和内控机制,促使各项业务不断取得经营佳绩。

    融合行情的钱龙金典版

    钱龙金典-券商营业部专用,钱龙金典理性投资者首选,以易用、专业、多元、沉稳著称以易用、专业、多元、沉稳著称,提供沪深、港股、股指期货行情,拥有智能报表、板块分析和A+H联动、智能登录系统等高级功能。

    钱龙金典版的功能强大

    1、钱龙金典版券商营业部专用,安装完后会自动选择最佳网点。

    2、钱龙金典版超快的登录速度,并且支持测速功能,助您分秒必争。

    3、钱龙金典版性能稳定,操作专业,以易用、专业、多元、沉稳著称。

    4、钱龙金典版多市场行情高速推进,提供沪深、港股、股指期货行情,囊括沪深港三地市场,横跨股期市投资领域。

    5、钱龙金典版多项智能操作,拥有智能报表、板块分析和A+H联动、智能登录系统等高级功能。

    6、钱龙金典版增加了商品期货(需要中金五档权限)。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新时代证券网上交易钱龙金典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