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段选股王

    波段选股王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波段选股王简介

    波段选股王是一套选股准确性极高的的超级选股系统,软件发明人集多年操盘经验和深厚的技术分析功底,并吸取国内外各派技术分析之精华,而独家发明。【超级选股王】内含五套超级选股指标, 个个是精品,通过近几年的全部股票数据进行选股测试验证:以20天内涨幅超过10%作为成功目标,其中很多大牛股在两三天内就可快速上涨到10%以上,五套选股指标的选股平均成功率高达95% (其中“抄底高手”指标的选股准确率高达98% ),平均每只股票的涨幅高达30% 。

    选股王软件的操作方法非常简单:只要你用鼠标点击一下软件中的选股菜单,软件即可从一千多支股票中自动搜索,被选出的股票有明确的买入信号,在2—20天内还会出现明确的卖出信号,并且全是中文提示。有了选股王软件,从此你将告别深度套牢的精神折磨, 使你轻轻松松地享受到资金大幅增值的乐趣。

    波段选股王操作界面

    波段选股王功能介绍

    备注:选股王软件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登记注册的正版产品(注册号:2003SR7288)。

    选股王软件是将【超级选股王】的五套选股指标(抄底高手、短线黑马、逆势买入、百发百中、旭日东升)、【超级黑马王】的四套选股指标(底部先知、黑马跟踪、市场赢家、天赐良机)、【附图选股指标】的三套选股指标(选股王趋势向导指标、选股王相对强弱指标、选股王抄底逃顶指标)集于一身的专业化智能选股软件。

    选股王把各种先进的技术分析理念之精华融和在软件里,全部选股指标只使用日线数据, 信号稳定。多种技术要素同时判断,确认盈利概率最高时, 才会将其选出。每天选出的股票虽然少,但是成功率非常高。

    选股王软件的发明人还在《选股王操作手册》书中独家向你公开MA、KD、RSI、MACD 等常用的传统指标的真正使用秘诀,使你走出对这些指标的使用误区。

    选股王软件的各种操作,全都是用鼠标点击的中文按键,没有电脑基础的人按照《选股王操作手册》书中的指导都能正常使用。只要你用鼠标点击一下软件中的选股菜单,选股王软件即可从一千多支股票中自动搜索出即将启动的大黑马。

    下载地址 波段选股王  波段选股王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波段选股王》,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