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策略股票信息快车 1.98

    大策略股票信息快车 1.98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大策略股票信息快车简介

    大策略股票信息快车软件特性股票市场风云变幻,赚钱的只能是少数人。要想在当今的股市里生存,你需要有特殊的技巧和武器:“大策略股票信息快车”是一款针对股市基本面、信息面研发的专业软件,而这正是其它技术面分析软件所没有的功能!

    使用“大策略股票信息快车”软件看股市拥有独特的视角。因为它是以股市基本面、信息面为依托,以软件内容丰富的专业股票信息、科学的分类浏览功能、强大的信息搜索引擎为工具;实用的股票信息收藏、人性化软件其它功能为辅助。迅速分析大盘当前走势、领会大盘未来趋势、分析股票涨升的前因后果、了解未来即将暴涨的黑马。

    大策略股票信息快车安装界面

    大策略股票信息快车登录界面

    大策略股票信息快车功能特点

    丰富的专业股票信息:软件每日提供五十余份专业机构、股票专家、证券报刊、券商论市信息。信息实用、覆盖面广、极具实战操作价值。更令人惊喜的是,随着软件版本的不断升级,更多的实用股票信息加入软件的每日信息更新行列,使软件内容更加丰富,不愧为股票信息资源的宝库。

    科学的分类浏览功能:由于内容丰富,每日更新信息量大,软件还提供了科学的分类浏览功能,方便用户阅读、浏览股票信息。信息分为四类:机构测评信息、券商论市信息、名家看盘信息、证券报刊信息;你只需轻点鼠标,即可浏览该类的全部股票信息。

    强大的信息搜索引擎:软件提供股票信息搜索引擎功能,此功能为本软件所独有,通过它你可以快速的在海量信息中检索自己最需要的信息,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输入股票名称、股票代码,你将得到有关此上市公司的全部股票信息;输入荐股机构名称,你将得到指定股评机构的连续股评信息,对于股民了解和跟踪该机构股评信息、推荐个股等有重大意义;输入版块名称,你将得到该版块的全部股票信息,方便用户了解该版块的最新动态、股评信息、版块联动情况等。其实搜索引擎还有更多的用途,通过不同的关键字,指定不同的查找日期,会得到不同的效果。

    实用的股票信息收藏:软件提供股票信息收藏夹功能,此功能为本软件所独有,通过它你可以将关心的信息收藏起来,方便下次浏览,并且可以给收藏的信息添加备注,就好象一本信息笔记一样。并可以为每份收藏的信息添加备注信息,注明收藏理由。

    人性化软件其它功能:软件提供在线升级功能,傻瓜式操作,不精通电脑的你也可以独立完成软件升级;支持更换软件背景,提供了三种不同风格的背景供用户切换;支持信息字体、字号、文字效果设置,方便视力不佳及浏览股票信息有特殊要求的用户使用;支持下载登录窗口隐藏、下载用户号、密钥自动记忆功能,方便用户下载信息;支持信息浏览背景切换功能,提供了四种不同配色方案,保护你的眼睛,给软件使用者一个好心情。

    拥有“大策略股票信息快车”,所有股市信息、大盘评测、个股推荐、板块论道一网打尽,让你在股市中知已知彼,先人一步,像机构一样稳健,永远不再成为信息不对称的受害者,从容面对股市的惊涛骇浪,从此踏上股市盈利之途。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大策略股票信息快车 1.98》,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