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龙畅游财经浏览器V3.2

    飞龙畅游财经浏览器V3.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飞龙畅游财经浏览器软件简介

    飞龙畅游财经浏览器是一款基于IE内核的、多功能、个性化多页面浏览器。它允许在同一窗口内打开任意多个页面,减少浏览器对系统资源的占用率,提高网上冲浪的效率。同时它又能有效防止恶意插件,阻止各种弹出式,浮动式广告,加强网上浏览的安全,支持直接输入股票代码与拼音查询个股行情与资讯当您打开自动在线翻译的开关后,在您浏览英文网站时,通过飞龙浏览器您看到的就是中文内容,方便您查询各种英文网站资料。使您能利用所有的网上资源,享受上网冲浪的乐趣。

    飞龙畅游财经浏览器,专门针对财经人士开发的专用浏览器,是财经精英人士必备上网浏览工具。

    飞龙畅游财经浏览器软件安装界面

    飞龙畅游财经浏览器软件登录界面

    飞龙畅游财经浏览器软件功能特点

    专业:先进的数据库设计

    以国内百余家证券投资研究机构(如中金、国泰君安、申银万国等)和海外投资公司的有关宏观、行业、个股和投资策略方面的研究报告为后盾,结合中国资本市场实际,借鉴CRSP等国际著名金融数据库的设计理念,严格按照估计标准设计开发,内容结构科学合理。

    准确:高效实用的机构信息数据清洗技术

    利用高效实用的信息数据清洗技术对不同机构信息数据源的信息进行多层清洗和教研,经过4-5个信息源之间的多层清洗严格保证信息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首次采用国际先进的统计分析方法采用国际尖端技术的SAS统计分析系统作为数据处理与金融分析的唯一平台,其强大的统计与分析功能极大地优化了数据处理与分析流程,大大提高了信息数据的准确率。

    及时:研究机构第一手上市公司投资分析报告

    《至尊赢家》机构信息平台中提供国内百余家证券研究机构第一手的投资分析报告,分为宏观经济、相关行业、上市公司等深度分析报告。由于技术上采用了业内领先的数据通讯技术,配套高效完善的数据通讯保障保密体系,以及多种通讯手段(卫星、DDN、互联网等),不但可保证所有数据实时更新,而且还充分保证各类信息的时效性和保密性。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飞龙畅游财经浏览器V3.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