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掌柜”财富管理平台(专业版)

    “金掌柜”财富管理平台(专业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金掌柜”财富管理平台简介

    “金掌柜”财富管理平台,是一个基于互联网接入,集证券投资、资金管理和信息查询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理财服务平台。开通了“金掌柜”财富管理平台,就可通过我司提供的“金掌柜”财富管理平台客户端软件对多个资金账户的资产进行统一管理。“金掌柜”财富管理平台集合了行情咨询和“易发”网上交易软件功能,方便客户实现从多个账户调拨资金进行投资,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

    “金掌柜”财富管理平台安装界面

    “金掌柜”财富管理平台登录界面

    联合证券介绍

    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按照《公司法》有关规定,于1997年经中国人民银行《银复(1997)338号文》批准成立的非银行金融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全国范围内设有38家营业部、10家服务部,营业网点遍及全国28个地区。公司经纪业务、投资银行业务、债券业务、并购业务等主要业务排名均进入业内前15名。

    2006年,在监管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公司成功完成了增资扩股。现股东单位包括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华闻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中泰信托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等38家实力雄厚的大型企业。

    2007年2月,公司通过了中国证券业协会的规范类券商评审。

    2009年9月17日,正式在深圳市工商局将公司名称变更为华泰联合证券。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金掌柜”财富管理平台(专业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