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龙黄金眼 5.80B644 实战版

    钱龙黄金眼 5.80B644 实战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钱龙黄金眼实战版简介

    钱龙黄金眼实战版是一款集高速盘口决策和波段操作为一体的分析终端,钱龙黄金眼实战版将行情速度、数据深度、分析精度集于一体,主宰操盘界。同时钱龙黄金眼实战版拥有1000档超级闪电行情,可以领先3秒揭示全部重要信息;深度数据挖掘,可以让主力踪迹无所遁形;再加上超级监控引擎,可以敏锐捕捉异动板块和个股;是目前券商、基金、资深股民信赖首选的证券分析决策工具。

    钱龙黄金眼实战版安装界面

    钱龙黄金眼实战版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钱龙黄金眼实战版

    钱龙黄金眼实战版盘口数据通过深度挖掘交易所授权行情中隐藏的一手指令数据,直接导入钱龙数据中心进行撮合运算,由于省去了一连串中间环节的延迟,行情刷新速度有了明显提升,对于交易频繁的活跃股票尤为显著。由于掌握了交易所发布的完整一手指令数据,领航版包含全部买卖盘信息,可为用户提供多达1000档买卖盘明细、100单买卖队列,以及庄单、散单的每一笔交易细节。

    传统行情的钱龙黄金眼实战版

    钱龙黄金眼实战版是钱龙系列产品中首款既为投资者提供高速、深度盘口数据,钱龙黄金眼实战版又为投资者提供波段操作时主力定位、主力跟踪、多空转换的二合一多方位证券投资分析产品。钱龙黄金眼实战版传统LEVEL2软件展示的行情数据是碎片式的,而实战版提供的行情数据则是完整的。在实战版中,依托钱龙黄金眼二代主力解码系统打造出盘口决策分析专用的六大板块,独创两步定位锁定庄股,三维扫描精准决策的操作理念,帮助用户告别盲目看盘,更加理性地进行盘口决策。

    钱龙黄金眼实战版三大特色

    1、速度:1000档超级闪电行情

    超级闪电行情,展示1000档买卖盘+不限档位委托队列,100%全真超深度盘口数据,领先3秒揭示全部重要信息!

    2、深度:深度数据挖掘,主力踪迹无所遁形

    从历史交易大数据中提炼主力操盘特征,以此为鉴,彰显当前主力行为踪迹!或紧密跟随,或分道扬镳,从此成竹在胸!

    3、精度:超级监控引擎,敏锐捕捉异动板块和个股

    超级实时监控引擎,高频扫描全市场数据,无论是板块热点还是个股异动,所有盘口异象尽在掌握!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钱龙黄金眼 5.80B644 实战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