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龙港股通 5.80B655 标准金典版

    钱龙港股通 5.80B655 标准金典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钱龙港股通软件简介

    钱龙港股通软件新增了窝轮王、决策指标等功能,新增了恒指期货一档实时行情,新下载安装的用户可免费申请实战体验。钱龙港股通软件独家采用国际专线直连港交所,并采用多路热备份保障数据传输,跨越时空藩篱,令您尽享香港本地投资者才能享受的高速稳定行情服务。钱龙港股通软件首创港股投资智能决策指标,判趋势、控风险、监控主力,助您精准把握波段转折点。

    钱龙港股通软件安装界面

    钱龙旗舰登录界面

    资讯丰富的钱龙港股通软件

    钱龙港股通软件彭博的快讯、路透的财评、大摩的评级、花旗的策略。看机构才能看的,作决策才能胸有成竹。钱龙港股通软件将港股市场所有商品集于同一终端,一篮子行情您一手就可掌控;更独家开发针对窝轮和恒指期货的多项智能操作指标,想炒谁就炒谁。

    钱龙港股通软件服务功能说明

    1、钱龙黄金眼——实时追踪机构持仓、黄金阶梯、topwin实战分析指标,准确把握买卖时机。

    2、钱龙LEVEL2——深度高速行情,十档买卖,短线投资的精装利器。

    3、钱龙港股通——专业的实时港股行情,权威香港经济通新闻,港股投资必备。

    4、精装港股F10——国际首创,全面展示港股的公司基本面资料,再次引领基本分析领域的发展。

    5、财富密码——囊括所有主流投研机构研究报告的统计分析,投资意见尽在囊中。

    钱龙港股通软件功能强大

    1、钱龙港股通软件板块监控功能、独创全景监控画面。

    2、钱龙港股通软件商品期货市场行情,支持钱龙长、短线经典指标。

    3、钱龙港股通软件港股金手指盘中选股功能。

    4、钱龙港股通软件个股区间统计中增加主力数据,直观揭示主力成本位置。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钱龙港股通 5.80B655 标准金典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