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花顺实时港股7.60.32

    同花顺实时港股7.60.3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同花顺实时港股简介

    同花顺实时港股是国内最专业、最具权威的港股专业分析软件,具备独家开发的六大功能:港股主力大单、券商席位追踪、A-H股列表、商品期货、全球金融指数、精典个股F10。是专业港股投资者的最佳选择!1、港股主力大单(含A股)

    同花顺实时港股安装界面

    同花顺实时港股登录界面

    同花顺实时港股功能介绍

    一、由香港交易所独家授权,是目前市场上最专业全面、也是最受欢迎的实时港股行情系统。

    二、采用高速专线连接的方式从香港交易所直接将数据传送给客户终端,具有行情速度快、高度保障客户交易数据的特点。

    三、囊括了权证、香港牛熊证、香港债券、香港信托基金、恒指期货、恒生综合指数、主板、创业板等港交所提供的所有实时行情数据。

    四、密切监控沪深港三地联动实时市场行情数据,更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全球金融指数,轻轻一点便观天下,让你能更准确的把握市场节奏。

    五、为内地投资者量身打造了A、B、H股联动揭示以及A+H股行情列表。

    六、提供了券商经纪排位及经纪追踪。

    七、丰富的F10个股资料库。

    八、香港大利市画面。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同花顺实时港股7.60.3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