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陀螺股票分析系统 2.3

    金陀螺股票分析系统 2.3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金陀螺炒股分析系统简介

    金陀螺炒股分析系统是一款用来进行行情监控、资金数据分析、实时数据统计,并同时进行最新资讯即时接收的超级股票数据分析软件。面向证券决策机构和各阶层证券分析、咨询、投资人员,并特别关注广大股民的使用习惯和感受。金陀螺股票分析系统包含了对证券市场最深刻的理解和最全面的反映。

    金陀螺炒股分析系统安装界面

    金陀螺炒股分析系统登录界面

    金陀螺炒股分析系统的6大特点

    1、使用简单:传统界面和操作习惯,不用学习就能上手,而且不需要特别维护。

    2、股票诊断:根据个股历史走势,主力成本分析,资金流向数据,依据先进数据模型,合理给出个股操作建议。

    3、专业技术分析:由国内顶尖专家精心开发数十种特色指标,从抄底、逃顶、压力支撑位、主力筹码分析、个股买卖提示等全方位、多角度进行深度分析,准确把握个股未来走势。

    4、资金流向监控:实时资金流向监控,精准资金流入流出分析,同时可以洞察主力资金的一举一动,即可跟庄套利,也可规避风险。

    5、大单实时统计:同时监控散户、大户、游资、主力的实时交易状况,把握主力操作动向。

    6、新闻资讯:聚富财经网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其制作的股市播报、主力动向、大势研判、热点题材、名家点评、个股研究等资讯在证券市场具有很大的影响力!专业素质造就强大平台!如果您对证券投资是认真的,就必须使用金陀螺。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金陀螺股票分析系统 2.3》,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