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智慧新一代免费炒股软件 7.07

    大智慧新一代免费炒股软件 7.07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大智慧专业版简介

    大智慧专业版是一套用来进行行情显示、行情分析并同时进行信息即时接收的超级证券信息平台。大智慧专业版面向证券决策机构和各阶层证券分析、咨询、投资人员,并特别关注广大股民的使用习惯和感受。大智慧专业版包含对证券市场最深刻的理解和最全面的反映。

    大智慧专业版安装界面

    大智慧专业版登录界面

    大智慧专业版特色

    1、使用简单:传统界面和操作习惯,不用学习就能上手,而且不需要特别维护。

    2、功能强大:在涵盖主流的分析功能和选股功能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星空图、散户线、龙虎看盘等高级分析功能包含大智慧的绝密分析技术,在证券市场独树一帜;基金平台、股权分置模型更是紧扣市场脉搏。

    3、资讯精专:万国测评专业咨询机构专门支持,其制作的生命里程、信息地雷、大势研判、行业分析、名家荐股、个股研究在证券市场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4、互动交流:大智慧路演平台和股民交流互动,前来做客的嘉宾包括,基金公司、上市公司、大智慧分析师,券商研究机构等等。大智慧模拟炒股为股民提供精练技艺和学习交流的场所。

    5、全面深刻:软件中整合的功能平台涵盖证券市场的各个方面,而就某一部分来说又准确深刻。

    大智慧专业版超赢实时监控

    实时计算盘口特大单、大单、中单、小单的成交情况,分析超大户、大户、中户、散户的资金买卖数据。通过该柱状图指标,可以实时掌握各类资金的买卖金额数据,把握日内资金的买卖方向。

    大智慧专业版超赢机构研究报告

    超赢机构研究报告收录了权威研究机构对个股的预期情况及对相关行业的研究成果,为方便投资者快捷地获取到所有关于当前个股的研究报告,大智慧在个股K线图下方专门设置了窗口来收录最新个股研究报告。

    大智慧专业版新股能量潮

    如今新股不断发行,新股上市首日即大涨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新股能量潮指标可以告诉你哪些新股的主力介入较深而后期更具有上涨潜力。

    根据新股上市首日单笔委卖单小,更容易统计出上市首日资金进出情况的原理,智能计算新股上市首日的盘口能量值。指标值越高说明主力增仓比例越高,买入越活跃。

    大智慧专业版新股能量潮的特点

    新股能量潮仅对新股上市首日分析有效,一般的,指标值达到60以上,可以认为主力建仓已经达到一个较高的比例。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大智慧新一代免费炒股软件 7.07》,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