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钥匙现货自动交易软件 1.0

    金钥匙现货自动交易软件 1.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金钥匙现货自动交易软件简介

    金钥匙现货自动交易软件,可以实现各种现货平台的自动交易,详细可以浏览公司官网。金钥匙现货自动交易系统主要开发产品:现货自动交易软件,期货自动交易软件,股自动交易软件,融资融券自动交易软件。是一款帮助股民,期民自动盯盘,移动止损止盈,公式条件化交易,波段获利,自动下单的自动交易类炒股工具软件,搭配券商提供的交易软件来使用。适用于国内所有开户券商。用于进行现货、期货,权证等操作。实现盲点获利,智能化证券交易、多账户监视等。有效提高盈利,控制风险。

    金钥匙现货自动交易软件登录界面

    金钥匙现货自动交易软件功能强大

    金钥匙旗下的专业程序化交易平台,提供丰富的交易策略研究工具,采用多线程技术保障程序化的高速运算。

    (1)源于中国本土的程序化软件,与国内交易所的指令体系100%一致。

    (2)基于国内用户习惯诞生的“麦语言”,小语法大函数,积木式的轻松编程环境。

    (3)提供最全的回测样本:国内合约从开市至今的全部历史数据。

    (4)支持专业程序化的金融工程思想:多模型组合测试和加载。

    (5)独创的自动交易运行模组,轻松监控几十个模型的信号执行、资金、持仓、挂单等状态,并且支持手动辅助。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金钥匙现货自动交易软件 1.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