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建证券超强版II 7.0

    爱建证券超强版II 7.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爱建证券超强版简介

    爱建证券超强版集行情、交易、资讯为一体,爱建证券超强版功能强大、操作方便、界面友好、支期货行情,实时播报、滚动资讯、市场雷达多种登陆模式,爱建证券超强版将为您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更有绿色通道功能可以帮您突破火墙的限制,新增退市管理模块。

    爱建证券超强版安装界面

    爱建证券超强版登录界面

    爱建证券介绍

    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2002年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并于2006年10月完成增资扩股,目前注册资本为11亿元人民币。公司为浦东新区人民政府金融控股平台——陆家嘴金融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陆家嘴金融”)旗下控股企业。公司总部所在地为上海市,并在上海、深圳、厦门、宁波、嘉兴、重庆、北京、广西等大中城市设立了16家证券营业部,员工总数400余人。

    爱建证券超强版的功能强大

    1、支持客户风险测评。

    2、更强的扩展性,客户端功能标签、图标等很容易增删而不需要修改客户端代码。

    3、支持集成客户校验登录,支持断线重连机制,客户端登录速度更快、更智能。

    4、添加成交汇总。

    权威推荐的爱建证券超强版

    1、全国唯一一家由券商自主掌控的手机炒股软件,安全性高。

    2、软件完全使用免费。

    3、查询、交易、转账一手掌握。

    4、支持港股行情、开放式基金申赎、独家财经资讯日日更新。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爱建证券超强版II 7.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