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量子操盘训练营模拟期货训练软件单机试用版 3.30

    量子操盘训练营模拟期货训练软件单机试用版 3.3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量子操盘训练营模拟期货训练软件单机试用版简介

    量子操盘训练营模拟期货训练软件单机试用版是一款桌面版的金融训练游戏,利用历史数据,模拟交易,可以帮您达到在很短的时间内提升操盘技能,完善交易策略的同时节省大量的金钱和时间的目的。

    量子操盘训练营模拟期货训练软件单机试用版安装界面

    量子操盘训练营模拟期货训练软件单机试用版登录界面

    量子操盘训练营模拟期货训练软件单机试用版功能特点

    1.所用数据均为真实历史数据。

    2.多空双向交易,自定义合约乘数,自定义交易手续费率,自定义指标,自定义保证金比例,更完美兼容通达信指标。

    3.可以随意切换多周期,日线、周线、月线、年线等。

    4.支持自定义指标,兼容90%以上的通达信公式,支持动态复盘,恢复盘中K线上下跳动的感觉,支持分时图模拟开盘暂停。

    5.训练方式灵活:可以随机开始时间,随机股票,也可以指定开始时间,也可以指定开始日期训练,一天24小时,随时可以训练验证交易策略,强化盈利手法,保持盘感。

    6.支持自定义指标。迅速建立基于指标的交易系统,方便验证指标效果。

    7.支持交易记录,完整记录交易细节,查漏补缺,进步飞快,分时图动态跳动,帮助您迅速训练捕捉分时买点的能力。

    8.具有功能强大的画线分析工具,划线操作一网打尽。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量子操盘训练营模拟期货训练软件单机试用版 3.3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