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分析交易系统 1.246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分析交易系统 1.246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分析交易系统简介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分析交易系统是海通证券推出的一款通达信网上交易系统,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分析交易系统集行情、交易、资讯为一体,支持闪电下单、对买对卖等特色交易功能,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分析交易系统提供多界面自由切换、多种登陆模式,将为您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分析交易系统安装界面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分析交易系统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分析交易系统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分析交易系统是证券公司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的,目前市场上最主流的行情交易软件。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分析交易系统行情资讯内核5.87C,交易6.01。欢迎开户、下载使用。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分析交易系统功能强大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分析交易系统支持板块指数、资金驱动力、资金博弈、分钟资金流、DDE决策、SUP决策、资金决策等行情深度决策功能。同时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分析交易系统支持灵活的定制版面、历史同步回忆、分时画线预警、交易系统指示、盯盘精灵、市场雷达、定制品种等行情特色功能,同时也以股讯联动、滚动资讯、实时播报等形式第一时间推送海通理财产品、海通特色资讯、海通研究报告等最有价值的市场信息内容。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分析交易系统支持沪深A股、B股、债券、基金、期货、板块指数、AH对照、OTC市场。支持资金流向深度分析功能。提供分级的“海通资讯”。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分析交易系统提供更多精准指标和实用版面,对擅长或有志于学习技术分析的客户推荐使用。

    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分析交易系统特色

    1、客户端内核升级到V1.23版。

    2、新增加上证lof基金、网络投票、多银行转账、报价回购等业务功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海通证券彩虹投资通达信分析交易系统 1.246》,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