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泰君安钱龙软件 V8.00

    国泰君安钱龙软件 V8.0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国泰君安钱龙软件

    国泰君安钱龙软件集成基础数据库,投资分析软件、委托交易工具、财经资讯信息、身份认证、交互服务为一体,内含钱龙旗舰和金典两套版本,旗舰版功能专业、工具丰富,金典版亲切小巧、界面传统。本国泰君安钱龙软件版本现已对交易认证客户提供港股行情服务,可以方便的切换中文简/繁体,支持创业板和股指期货,支持最新的沪港通五档行情报价。支持沪港通。

    建议习惯现场交易的老客户、关注港股市场和港澳台客户使用!

    国泰君安钱龙软件安装界面
    国泰君安钱龙软件安装界面
    国泰君安钱龙软件登录界面
    国泰君安钱龙软件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国泰君安钱龙软件

    国泰君安钱龙软件联手打造金典版本,国泰君安钱龙金典版一款集合基础数据库,投资分析软件、委托交易工具、财经资讯信息、身份认证、交互服务为一体的证劵交易软件。

    国泰君安钱龙软件金典版界面
    国泰君安钱龙软件金典版界面
    国泰君安钱龙软件金典版
    国泰君安钱龙软件金典版

    直接行情的国泰君安钱龙软件

    国泰君安钱龙软件现已对交易用户提供港股行情(延时15分钟)服务,可以方便的切换中文繁体,新的转码提升行情速度,已内嵌最新版本富易交易功能。国泰君安钱龙软件,采用LV2转码技术,支持流行情,提供较以前更为迅速的行情揭示功能,同时国泰君安证券通过新增直接的行情源,将保障您访问速度达到业内领先。

    国泰君安钱龙软件旗舰版行情界面
    国泰君安钱龙软件旗舰版行情界面

    国泰居安证券介绍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国泰证券有限公司和原君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新设合并、增资扩股,于1999年8月18日组建成立的。公司所属的3家子公司、5家分公司、23家区域营销总部及所辖的113家营业部分布于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经营范围最宽、机构分布最广的证券公司之一。

    在2008年资本市场低迷,各大券商纷纷降薪、裁员的背景下,国泰君安这份天价薪酬及福利费用确实让人感到瞠目结舌。2008年以来,由于A股巨幅下挫、交易量急剧下滑,“靠天吃饭”的国内各大券商纷纷采取降薪、裁员方式来应对此轮熊市。然而就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券商——国泰君安证券却大幅提高薪酬及福利费用至32亿元,较年初预算数增长57%,按照国泰君安3000多人的员工计算,平均每个人的收入达到了让同行瞠目结舌的100万元。

    国泰君安钱龙软件旗舰版界面
    国泰君安钱龙软件旗舰版界面
    下载地址 PC版下载  PC版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国泰君安钱龙软件 V8.0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