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川财证券同花顺新一代股票软件 V7.95.60.25

    川财证券同花顺新一代股票软件 V7.95.60.25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川财证券同花顺新一代简介

    川财证券同花顺新一代软件是行情委托集成操作界面,客户一次登录即可看行情和委托;拥有着全新的川财资讯栏目,IP回显和预留验证信息——增强的安全性能。

    川财证券同花顺新一代股票软件安装界面
    川财证券同花顺新一代股票软件安装界面
    川财证券同花顺新一代股票软件登录界面
    川财证券同花顺新一代股票软件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川财证券同花顺新一代

    川财证券同花顺新一代拥有债券质押回购、退市整理、在线签署退市整理相关协议、修改资金密码等功能。支持融资融券、股份转让(新三板)行情揭示、上海股票期权、债券质押回购、退市整理、修改资金密码、支持深港通、股转等功能!川财证券同花顺新一代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股票分析软件,推荐大家下载使用!

    川财证券同花顺新一代股票软件行情界面
    川财证券同花顺新一代股票软件行情界面

    川财证券同花顺新一代功能特色

    1、川财证券同花顺拥有高速下载行情,操作快捷。

    采用全推送行情下载技术,行情下载速度快,支持盘中即时选股和技术指标下载、画线等预警,股票切换时行情无丝毫延误;川财证券同花顺基本面分析简洁、直观,轻松助您作出正确的投资决策;公式编辑器让您构建自己喜欢的指标系统。

    2、46 项特色功能,应有尽有。

    机构持股、盘中预警、评星评级、历史回忆、服务器选股、星空图、超级盘口、图象叠加、财务报表分析等,分析功能强大;股市日记、自选股资讯及时邮件通知、风格定制等,全新个性化服务等。

    川财证券同花顺新一代股票软件行情分析界面
    川财证券同花顺新一代股票软件行情分析界面

    川财证券介绍

    川财证券经纪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首家由财政国债中介机构整体转制而成的专业证券公司。公司前身四川省川财证券公司是1988年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四川省财政出资兴办的全省最大的国债中介机构,主要从事国债代理发行、兑付及国债转让等业务。2001年,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以原四川省川财证券公司的国有资产代表单位四川省国有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为主体,联合射洪县、乐山市五通桥区、南充市顺庆区、犍为县的国有资产授权管理单位共同发起设立了川财证券经纪有限公司。

    川财证券经纪有限公司是以原四川省川财证券公司为主,在整合省内多家财政国债中介机构的基础上设立而成,注册资本为人民币9291万元,拥有沪、深交易席位5个,是中国证券业协会和中国国债协会会员,在省内不同区域拥有6家证券营业部,分布在成都、射洪、南充、乐山和犍为五地,初步构建了辐射全川、面向全国的业务经营机构网络。

    川财证券同花顺新一代股票软件行情分析界面
    川财证券同花顺新一代股票软件行情分析界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川财证券同花顺新一代股票软件 V7.95.60.25》,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