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联证券经典版「钱龙金典版」 V8.00

    万联证券经典版「钱龙金典版」 V8.0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万联证券经典版「钱龙金典版」软件介绍

    万联证券经典版是万联证券推出的具有现场交易风格的一体化交易软件。

    适用客户:建议传统投资者、资深投资者、中老年客户使用。欢迎下载体验!

    万联证券经典版钱龙金典版行情界面
    万联证券经典版钱龙金典版行情界面
    万联证券经典版钱龙金典版登录界面
    万联证券经典版钱龙金典版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万联证券经典版功能特点

    万联证券经典版具有传统、简洁的行情界面,贴心的大号字体显示,尤其适合中老年客户以及喜欢精简风格人士使用;万联证券经典版还集成经典的投资分析功能,提供“股市风云榜”、“财经直播室”实时资讯服务;嵌入万联定制版通达信和同花顺委托系统,为客户提供多样化、可选择的交易服务。

    万联证券经典版钱龙金典版经典首页界面
    万联证券经典版钱龙金典版经典首页界面

    万联证券介绍

    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实力雄厚的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和投资公司出资组建的全资国有企业,于2001年8月23日经中国证监会证监机构字2001148号文批准设立,公司注册资本11.5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广州市,设立时名称为“万联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属经纪类证券公司。2002年11月29日,经中国证监会证监机构字2002353号文批复,同意公司业务范围比照综合类证券公司执行,公司名称变更为“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万联证券经典版钱龙金典版行情分析界面
    万联证券经典版钱龙金典版行情分析界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万联证券经典版「钱龙金典版」 V8.0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