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技术交易系统新概念

    技术交易系统新概念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技术交易系统新概念简介

    技术分析大师威尔德先生的《技术交易系统新概念》。在国内并未正式出版,而已经被全文收录于《股票系统交易的投资回报》中。《股票系统交易的投资回报》一书回答了众多股民所关心的问题,即以技术分析方法为辅助工具投资深沪股市能够获得多大的回报?作者择取了深圳(1991年8月至1993年8月,1995年8月至1997年7月)、上海(1992年8月至1993年8月)的每日价格数据,代入各种分析指标公式,按一定规则买卖从而给出了各种指标投资回报的长期统计结果。

    怎样调整技术分析指标中的参数,如“天数”、“超买超卖线”和“有效买入卖出”信号,才能获得较佳的投资效果呢?对于同一指标在不同参数下投资回报及投资回报率的大小,技术交易系统新概念也一一做了比较。

    第一章技术分析与系统买卖,阐述了系统买卖与技术分析,系统买卖的有效信号及投资回报和回报率等概念。第二章至十二章各章由基本篇与应用篇两部分构成。基本篇是关于各技术分析指标产生的背景、使用方式、计算公式等等的介绍。应用篇详细论述了技术分析指标在实际使用中的回报统计和技术分析指标的应用评价等等。

    附录中编译和收录了技术分析专家威尔斯·威尔德的《技术交易系统的新概念》,概念精准,分析透彻,具有极高的可操作性。

    技术交易系统新概念目录

    第一章 技术分析与系统买卖

    第二章 移动平均线的投资回报

    第三章 动量指标的投资回报

    第四章 RSI指标的投资回报

    第五章 抛物式转向指标的投资回报

    第六章 动向指标的投资回报

    第七章 随机指标的投资回报

    第八章 MACD指标的投资回报

    第九章 COPPOCK指标的投资回报

    第十章 心理线指标的投资回报

    第十一章 OBV指标的投资回报

    第十二章 点数图的投资回报

    附录 技术交易系统的新概念(威尔斯·威尔德)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技术交易系统新概念》,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