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炒家股票智能操盘软件 普及版

    大炒家股票智能操盘软件 普及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大炒家股票智能操盘软件简介

    大炒家智能操盘软件在完备国内现有同类股票软件功能的基础上,依据吴迪大师名著《大炒家》的投资理念及操作方法,在操作之首的选股方面制订出了一整套成功率极高的系列指标,并配合手法在实际操作中有效、便捷地应用,改良和创新了一些操作功能。这些其它股票软件不具有的特殊效能,给只供看行情或仅限于利用原始技术指标看盘的软件带来里程碑式的发展,使股票软件在实盘中的使用由无章无序的纯人工操作,转向按循规范的半机械化作业,以使搜选、认定、下单达到一个大概率胜算的水平,使软件能真正成为投资者赚钱的好工具好帮手,从此开启智能选股操作不败的新纪元。

    大炒家股票智能操盘软件安装界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大炒家股票智能操盘软件 普及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