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赢在龙头证券资金分析系统(普及版) v4.00.007

    赢在龙头证券资金分析系统(普及版) v4.00.007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赢在龙头证券资金分析系统(普及版)简介

    赢在龙头证券资金分析系统(普及版)是国内唯一一款有实盘视频讲解的免费炒股软件,本软件经过所有杀毒软件的安全认证,请放心使用,作为一款超级证券信息平台,为您提供视频在线分析与教学指导,您要做的就是免费下载本款软件并连接上网,不需要其他的任何附加条款,就可以下载使用和收看!

    赢在龙头软件以实时图表的形式为您提供:行情显示、行情分析、即时信息接收。

    赢在龙头证券资金分析系统(普及版)安装界面

    赢在龙头证券资金分析系统(普及版)登录界面

    赢在龙头证券资金分析系统(普及版)使用特点

    1、使用简单:传统界面和操作习惯,不用学习就能上手,而且不需要特别维护。

    2、每天通过软件F11系统公告:盘中即时发布技术解盘及市场分析文章;午间及盘后发送最新分析报告,解读市场信息。这是一款全方位的监控主力资金进出的炒股软件。

    权威推荐的赢在龙头证券资金分析系统(普及版)

    赢家系列是从资金的角度结合赢在龙头的特色资金指标。教会您从股价涨跌最核心的资金分析方法入手。根据个股资金强弱来决策实战操作。使投资者加入赢家行列。

    赢在龙头证券资金分析系统(普及版)更新信息

    a、修改光标显示问题,光标放到无K线时价格显示牌黑屏,以及按左右光标键十字光标显示数值和收盘价有误差问题

    b、修改分时图下右键框选从最左边到最右边统计数据问题

    c、修改连续按<、>键屏幕刷新不及时的问题

    d、集合竞价时(9:15-9:25)用竞买价计算涨跌幅,在开盘后则以最新价计算涨跌幅。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赢在龙头证券资金分析系统(普及版) v4.00.007》,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