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赢家江恩分析软件决策版

    赢家江恩分析软件决策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赢家江恩分析软件决策版简介

    赢家江恩分析软件决策版是国内证券分析软件的佼佼者,是一款能让客户学会独立分析的软件。它源于江恩理论,其分析方法独特,分析指标独创,遵从自然法则。赢家江恩分析软件决策版是唯一能揭示市场运行规律的软件,也是唯一有一整套理论支撑的软件。赢家江恩分析软件决策版最大的特点在于周期分析和阻力支撑分析(时间和价格),最能体现江恩理论的精髓。

    产品定位:无需掌握过多技术也可进行技术分析的技术型分析软件

    系列产品:决策版、普及版、标准版、专业版

    适用市场:股票,期货,黄金,外汇等多种金融市场

    软件特点:未来先知,操作简单,以小搏大,分析精准

    赢家江恩分析软件决策版安装界面

    赢家江恩分析软件决策版意义

    伴随金融市场成立即改革,金融体系得到了逐步完善与发展。投资者操作策略也相应提高,投资者投资策略以及对技术分析需求日益增加。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逐步倾向与技术型分析方法,江恩理论是由二十世纪最著名的投资大师威廉·江恩提出,该理论实战经过近百年的锤炼和考验,依然受到全球金融投资者推崇,赢家江恩是一款专业的以江恩理论为依据并结合中国金融市场特征研发的金融分析软件,公司结合市场投资者不同程度的分析需求,研发集趋势研判、买卖点提示为一体的工具,适合于短线、波段以及中长线操作的全能工具-极反通道,解决投资者最棘手的买卖点问题,时间为股市自然规律之重要角色,软件自身包含多种时间分析工具,时间分析与价格分析相结合,提前预判市场/个股趋势,实现顶底预测、时间启动点,买卖点等,制定操作计划先发制人。

    赢家江恩分析软件决策版优势

    1、不必花费大量时间选股,不再匆忙操作,可以提前制定个股操作时间表

    2、掌握市场规律,把握市场节奏,轮流操作个股,实现收益最大化

    3、软件提供赢家及时盘面分析预测信息

    4、按照江恩的操作模式进行操作,有望实现江恩当年的收益率

    赢家江恩分析软件决策版功能强大

    三大时空:时间反转、价格顶底、完美时空。

    四大波动法则:菲氏波动、时间波动法则之一、时间波动法则之二、趋势波动法则

    五大买卖:买卖信号、多空博弈、趋势拐点、时价起爆点、低买高卖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赢家江恩分析软件决策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