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达证券大智慧委托交易系统

    财达证券大智慧委托交易系统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财达证券大智慧委托交易系统简介

    财达证券大智慧委托交易系统是基于大智慧单独委托客户端制作的独立下单委托程序,适用于财达证券所有营业部网上交易,财达证券大智慧委托交易系统支持港股通、单客户多银行、货币基金、融资融券、报价回购和电子合同等功能,财达证券大智慧委托交易系统不支持绿色通道。

    财达证券大智慧委托交易系统安装界面

    财达证券大智慧委托交易系统登录界面

    财达证券介绍

    河北财达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审核批准(证监机构字[2002]81号),于2002年4月设立的一家具有网上交易资格的证券专营机构,公司前身是河北财达证券公司(创建于1995年),业务范围有:证券的代理买卖(含境内上市外资股),代理证券的还本付息、分红派息,证券代保管、鉴证,代理登记开户、自营、基金等业务;注册资本141690万元;注册地石家庄裕华西路40号;法定代表人翟建强;控股股东为河北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财达证券大智慧委托交易系统》,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