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塔期货文华赢顺交易版

    红塔期货文华赢顺交易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红塔期货文华赢顺交易版简介

    红塔期货文华赢顺交易版具有18年历史的经典期货软件,国内期货市场主流期货软件之一,红塔期货文华赢顺交易版支持期货和期权,服务器站点多,运行稳定,服务周到。这是一款针对手动下单的交易者而精心打造的操盘利器,集行情、分析、下单为一身,红塔期货文华赢顺交易版操作特点追求简洁、高速、方便。

    红塔期货文华赢顺交易版安装界面

    红塔期货文华赢顺交易版登录界面

    红塔证券介绍

    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对云南省原三家信托投资公司证券业务重组的基础上,由红塔集团等13家国内知名企业共同发起,并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比照综合类证券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38,651.04万元,注册地为云南省昆明市。2002年1月31日,公司在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领取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2002年3月23日,公司正式开业。

    经营范围:证券(含境内上市外资股)的代理买卖;代理证券的还本付息、分红派息;证券代保管、鉴证;代理登记开户;证券的自营买卖;证券(含境内上市外资股)的承销(含主承销);证券投资咨询(含财务顾问);受托投资管理;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公司成立以来,以“法制、监管、自律、规范”八字方针为指引,始终秉承“诚信、稳健、专业、创新、共享”的理念,并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平台为手段,以研究开发为基础,以风险控制为保障,改进和完善了管理模式与业务流程,在稳健经营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目前,已逐渐发展成为制度体系完善、风险管理严密、财务指标健康、资产质量良好的特色证券经营机构,也是业内为数不多的连续六年实现盈利的券商之一。

    红塔期货文华赢顺交易版历史悠久

    红塔期货文华赢顺交易版具有18年历史的经典期货软件,提供技术分析以及画线下单、三键下单等丰富的交易工具,红塔期货文华赢顺交易版支持各期货公司的实盘下单。

    权威推荐的红塔期货文华赢顺交易版

    红塔期货文华赢顺交易版是一个专业程序化交易平台,提供丰富的交易策略研究工具,积木式的麦语言轻松编程环境,红塔期货文华赢顺交易版采用多线程技术保障程序化的高速运算,支持公司客户实盘程序化交易单。红塔期货文华赢顺交易版程序化自动交易有过于刚性、容错率低的风险。具有相关专业知识、精通程序化符合相关条件的客户可向营业部申请使用。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红塔期货文华赢顺交易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