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联证券金典2010

    万联证券金典201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万联证券金典简介

    万联证券金典全面支持微软 Windows Vista 操作系统,界面风格接近营业部版钱龙软件,万联证券金典新增多个电信网通主站,接入速度更快,使用龙讯资讯,内含“股市风云榜”和“财经直播室”,自带延时港股报价信息。万联证券金典支持动态令牌认证。

    万联证券金典安装界面

    万联证券金典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万联证券金典

    万联证券金典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更改字体,修改主图指标。你ctrl+F会出来一个页面,然后点导入指标,点否,出来一个页面,选择boll指标,然后新建一个名字就可以了。k线配合趋势线和黄金分割线要比boll线好些。越是没有经过修改的反应出的信息越准,金典版增加了一些新功能老股民用起来很得心应手。

    万联证券金典特色介绍

    1、免费行情安全高速稳定,行情速度媲美券商VIP级专业通道

    2、独家支持全部主流券商委托交易程序,一键式安装丰富炒股工具

    3、环球指数、全方位板块监控、自选股云同步、买卖先锋,更多策略功能免费送

    4、A股港股美股全面通达

    万联证券金典产品特性

    系统安全、稳定、可靠,值得信赖

    画面设计清晰柔和、操作方便,堪称典范

    资讯实时、准确,分毫不差

    分析全面、完整、客观、准确,绝不误导用户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万联证券金典201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