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都大智慧软件

    国都大智慧软件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国都证券大智慧简介

    国都证券大智慧是目前国内最好用、最专业的股票交易软件之一,国都证券大智慧拥有股票、港股、指数、基金、商品、债券、外汇、理财、资讯、委托等多个栏目,再辅以闪电预警、历史回忆、备忘录、多图叠加、模拟k线等多种分析工具,国都证券大智慧能够让用户在众多的股票中找出牛股,从而赚取更多的利益。

    国都证券大智慧安装界面

    国都证券大智慧登录界面

    国都证券介绍

    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28日,是在中煤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现更名为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现更名为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原有证券业务整合的基础上,吸收其他股东出资成立的证券公司。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为广东省深圳市是一家专业化、全国性的综合类证券公司。

    权威推荐的国都证券大智慧

    国都证券大智慧是一套用来进行行情下载显示、行情下载分析并同时进行信息即时下载接收的超级证券信息平台。传统界面和操作习惯,不用学习就能上手,而且不需要特别维护。

    国都证券大智慧功能特色

    国都证券大智慧软件信息资讯功能强大,实时提供“万国测评”等投资建议,内置国都证券委托下单程序;证券分析直观实用,包含了当前大部分证券投资分析工具的实用功能;新增外汇行情、基金及荐股平台、三板行情、短线精灵等功能,运行更稳定,使用更方便。

    强大的国都证券大智慧

    国都证券大智慧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证券行情软件。该软件操作简单,内置了各种证券投资分析工具的实用功能,国都证券大智慧软件在新的版本中增加了外汇行情、基金及荐股平台、三板行情、短线精灵等功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国都大智慧软件》,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