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掌股专家炒股软件 6.03

    掌股专家炒股软件 6.03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掌股专家炒股软件简介

    掌股专家系列股票分析软件是由上海万臣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究开发的,掌股专家炒股软件以国内最顶级的证券分析专家团队作为强大支撑,他们拥有对各种金融投资品种的宏观趋势精确分析能力,准确判断各种重大经济事件及政策对于金融市场的影响能力,并提出建设性、指导性的操作建议,是一支具备实战性、权威性、专业性的专家团队。掌股专家炒股软件值得推荐!

    掌股专家推广版是基于掌股专家个人版进行开发,通过“权威恒富数据、一键选股模型、特色指标提示”等强大功能,让您把握主力机构动向,持续稳定地获得收益。

    掌股专家炒股软件安装界面

    掌股专家炒股软件登录界面

    掌股专家炒股软件特色功能

    1、特色指标提示:军令如山、资金动能等特色指标,把握个股趋势。

    2、一键选股模型:多种选股模型,轻轻松松捕捉市场黑马。

    3、权威恒富数据:监控资金流向,主流资金动向,机构运行轨迹一目了然。

    4、恒富连红报表:深度挖掘主力资金持续介入个股,把握未来牛股。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掌股专家炒股软件 6.03》,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