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打赢智期货程序化交易行情软件 2.3

    乐打赢智期货程序化交易行情软件 2.3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乐打赢智期货程序化交易行情软件简介

    乐打赢智期货程序化交易行情软件已经嵌套了期货模拟交易软件,除了可以看盘分析,还可以模拟交易。它提供国内期货,国内股票实时行情。提供国内期货,国内股票,外盘的模拟交易,同时本软件具有国内最先进的程序化交易功能,强大的函数编程功能,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交易思想编写出理想的程序化交易系统,实现无人值守程序化交易!

    乐打赢智期货程序化交易行情软件基于“文华财经赢智软件”基础上改版而成!软件里边已经嵌套了期货模拟交易软件,除了可以看盘分析,还可以模拟交易!软件开通夜盘国内期货仿真交易,下午4:00-晚上10:00可以进行仿真交易!软件内部嵌套了我们的一款免费期货交易系统,打开k线页面,实时显示交易多空信号!提供国内期货,国内股票实时行情。提供国内期货,国内股票,外盘的模拟交易,同时本软件具有国内最先进的程序化交易功能,强大的函数编程功能,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交易思想编写出理想的程序化交易系统,实现无人值守程序化交易!特别推荐,行情回放功能,在盘后可以像实盘一样复盘演练!期货程序化交易,股票程序化交易,外汇程序化交易。

    乐打赢智期货程序化交易行情软件安装界面

    乐打赢智期货程序化交易行情软件登录界面

    乐打赢智期货程序化交易行情软件的软件特色

    可以看盘分析,还可以模拟交易

    提供国内期货,国内股票实时行情

    提供国内期货,国内股票,外盘的模拟交易

    具有国内最先进的程序化交易功能,强大的函数编程功能

    可以根据自己的交易思想编写出理想的程序化交易系统,实现无人值守程序化交易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乐打赢智期货程序化交易行情软件 2.3》,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