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交易保本价计算 2.0

    股票交易保本价计算 2.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股票交易保本价计算简介

    股票交易保本价计算软件用于股票保价计算,买进股票后,涨多少卖出才能保本呢,卖出股票后,跌多少再补仓能保本呢,买进卖出是亏损还是盈利呢。股票交易保本价计算能够快速算出来。

    股票交易保本价计算安装界面

    股票交易保本价计算说明

    1、买进股票后,涨多少卖出才能保本呢?

    点选“计算做多保本价”,输入股票价格和数量后,点“计算”按纽,就计算出保本的卖出价格了。

    2、卖出股票后,跌多少再补仓能保本呢?

    点选“计算做空保本价”,输入股票价格和数量后,点“计算”按纽,就计算出保本的买进价格了。

    3、买进卖出是亏损还是盈利呢?

    点选“计算交易盈亏”,输入买进和卖出的股票价格和数量后,点“计算”按纽,就计算出盈亏了。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1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股票交易保本价计算 2.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