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花顺绿色通道专版 7.90.34

    同花顺绿色通道专版 7.90.34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同花顺绿色通道专版简介

    同花顺绿色通道专版可让广大投资者在自己所处炒股端口被封的网络环境下也能畅通无阻地炒股看盘、在线委托交易。同花顺绿色通道专版自带一键隐藏老板键(AIT+Z),可以快速隐藏炒股屏幕,体验完全超越手机炒股的办公室电脑炒股的畅快!同花顺绿色通道专版自主研发:千余种收费指标,免费供股民挑选下载,打造股民自己的牛股大营。

    同花顺绿色通道专版安装界面

    同花顺绿色通道专版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同花顺绿色通道专版

    同花顺绿色通道专版是国内领先的证券信息服务商核新同花顺(股票代码:300033)最新产品,专业提供炒股必需的沪深两市(含创业板)、基金、港股美股等外盘及股指期货行情,行业财经和个股F10资讯,在线委托交易等全部功能。炒股软件,当然同花顺,欢迎免费下载免费使用。

    同花顺绿色通道专版特色

    1、沪深两市股票(免费主力增仓、资金流向)、基金行情;

    2、在线股票买卖委托交易功能;

    3、宏观财经、行业板块和个股F10等资讯;

    4.外汇、港股、美股、期货、股指期货等行情。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同花顺绿色通道专版 7.90.34》,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