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创证券通达信分析软件 5.771

    华创证券通达信分析软件 5.77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华创证券通达信简介

    华创证券通达信是证券公司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的新一代网上行情交易系统。华创证券通达信集各类证券分析软件之所长,功能强大、操作方便、界面友好,支持互联网接收实时行情,华创证券通达信适合各类证券投资者使用。

    华创证券通达信安装界面

    华创证券通达信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华创证券通达信

    华创证券通达信集各类证券分析软件之所长,是一套XP/win7平台上进行各种证券分析的系统,华创证券通达信提供前所未有的分析工具,让用户在技术分析的天地里尽情地展示个人的智慧。

    华创证券通达信特色介绍

    流行的通达信版网上交易客户端,行情资讯内核5.83。

    支持沪深A股、B股、债券、基金。

    提供“港澳资讯”、“维赛特资讯”。

    提供更多精准指标和实用版面,对擅长或有志于学习技术分析的客户推荐使用。

    华创证券通达信功能强大

    1、集沪深、港股、美股、期货、期权、基金、宏观、外汇等市场行情于一体。

    2、DDE决策、个股板块资金流向、主题事件、一致预期、持股变动、龙虎榜等特色功能。

    3、各种快捷操作、独特定制版面功能;界面简洁、行情更新速度较快。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华创证券通达信分析软件 5.77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