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F10检索工具 8.81

    股票F10检索工具 8.8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股票F10检索工具简介

    股票F10检索工具是一个通过过滤离线的股票F10文件资料来查找客户想帅选的股票。股票F10检索工具关键字过滤工具功能非常强大,可以过滤股票分配预案,比如分配预案为10转10的股票。可以过滤股东进出,通过输入股东名称,过滤出该股东持有的所有股票列表。股票F10检索工具可以过滤十大流通股东持股增加情况,可以根据最新指标过滤股票等等。

    股票F10检索工具使用介绍

    1、滤关键字:可以随意输入多个关键字,多个关键字需要用“/”分隔。过滤关键字下面的三个按钮都是对这些关键字进行过滤的,只是在不同模块中过滤而已。

    2、新消息过滤: 过滤的是最新消息里面的内容。比如上面界面截图中显示的“分配预案: 10转10”就是在操盘必读里面的内容。之后点击“最新消息过滤”就会对操盘必读里面进行该关键字进行过滤了。截至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13年公布年报的股票中,共过滤出来48只股票分配预案为10转10的。我们取其中一只股票看看走势如何:

    3、面来风过滤: 顾名思义,就是过滤八面来风中的关键字。中长线股票玩家炒的是股票的潜力,而短线玩家超的是股票的概念,所以有一款能够过滤最新股票消息的工具那就好比如鱼得水,事半功倍。还是在上面的关键字中输入关键字过滤,之后点击八面来风过滤按钮就可以了,非常的简单。上面输入的是两个关键字“收购”+“2014-02”,如果你觉得过滤出来的股票太多的话,那可以把日期缩小点,比如“2014-02-17”,这样过滤出来的股票就很少了。

    4、息快讯过滤:顾名思义,就是过滤信息快讯中的关键字。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股票F10检索工具 8.8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