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解套神器

    解套神器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解套神器简介

    解套神器的实际交易理论来源于江恩理论。而江恩在25个交易日里进行286次交易,其中264次获利,其余22次亏损,胜算高达92.3%,而资本则增值了10倍,在华尔街投机生涯中,江恩大约赚取了5000万美元的利润。在今天,相当于10亿美元以上的数量。江恩运用天文学、数学、几何学等方面的知识创立了独特的技术分析理论。其中包括波动法则、周期理论、江恩角度线、江恩四方形、江恩六角形等等。江恩坚信股市期市存在着宇宙中的自然法则。股价运动方式不是杂乱无章的,而是可以预测的。故被评为20世纪初最伟大的市场炒家。

    解套神器安装界面

    解套神器登录界面

    解套神器服务保障

    1. 专家责任制:解套网投资团队,超过8年的专业投资经验和过硬的技术分析能力,每年成功为数万投资者解决投资不盈利的问题,针对投资者的不同性格、身份,量身定制投资理财计划,获得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

    2. 6S服务标准:解套网投资团队,采用日本先进的6S服务管理标准,努力并实现高效率,高品质,控制投资风险,实现财富稳定增长。

    3. 强大科研支持:解套网投资团队,由多名资深财经投资专家,与国外权威专家成立国内首家江恩研究院,常年受邀参加江恩学术研讨会、道氏理论、波浪理论、混沌理论高端研讨交流会。

    4. 一对一专家指导:解套网投资团队,细分不同投资者的特点,真正做到:针对性、精准式服务,让投资者在投资路上,投的放心,赢的开心。

    5. 完美用户体验:解套网投资团队,拥有完善的制度和一流的客服,让你享受不一般的完美用户体验。

    6. 免费下载、免费体验:解套网投资团队,是江恩研究院的会员单位,第一财经的合作单位,所有投资者都可免费下载,免费体验。

    解套神器的四大核心优势

    时间预测:9位国家顶级理财分析师,帮您分析把握时间拐点。

    趋势预判:华尔街45年的投资经验,全方位解析市场动态,把握行情趋势方向。

    点位计算:解套网独创解套神器独创的江恩点位计算器,帮您抓住一次次的高点和低点。

    复利计算:让你在每一次做了正确的交易时,将交易的盈利最大化!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解套神器》,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