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急送 1.0.5.0

    财急送 1.0.5.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财急送简介

    财急送是一款大型投资终端系统平台,包含证券市场所有金融产品及衍生产品的第一手专业投资资讯,是针对证券分析,股票咨询、研报、个股交流经验、个股评级、预测指数、个股涨跌幅度的终端平台,解决了证券市场中不同层次投资者的不同需求。

    财急送证券理财终端是四川省钱坤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资讯终端软件,该终端软件不仅涵盖了全面的的财经、股票、基金、港股、期货、债券、外汇、银行、保险等金融资讯,而且还提供了专业的投资研究报告及最新的专业分析解读,每日更新上万条资讯及数据,为终端使用者打造最便利的资讯软件平台。正因为此,《财急送证券理财终端》已迅速成为中国投资者最喜爱的专业投资理财软件平台之一。

    财急送安装界面

    财急送登录界面

    财急送产品特点

    1、互动性 摆脱了传统产品的信息流单身的缺点,增加了互动性的内容,客户作为信息订制的主体,产品在客户需求提出后做到精确定位,在线与非在线及时提醒,海量信息的精选,为客户创造价值。

    2、专业性 产品的内容全部来自从事证券市场多年的市场执业专业分析人士,经过他们的专业的视角以通俗的语言给客户专业的信息以易懂的感受。公司的专业人士对于市场的可能的重要信息点评,使得对于市场影响较大的信息不会被遗漏,而对于信息的专业整理再以通俗以懂的方式展示。

    3、内容的丰富性 产品的内容中具有非常丰富的内容,有公司针对市场的原创性的东西,也有对专业报告的点评,也有众多的财经媒体对于个股对于市场的评论,市场财经新闻的解读,凡此种种,可以做到在这一产品中,对于普通中小投资者来说重要信息全掌握,知其然而且是知其所以然。

    4、可拓展性 作为针对广大中小投资者的专业产品,由于符合中小投资者的投资需求和口味,这一产品可以拓展出更多的希望与中小投资者为营销对象的其他平台的对接。

    财急送产品功能详解

    1、财经资讯:每日收集了上千条国内外所有财经资讯、股市要闻,各类经济数据以及证券产品等相关交易信息,其全面的资讯信息、权威的媒体披露、独道的媒体评论足以让投资者对当前的经济形势和资本市场动向有着更加全面更为深刻的了解。

    2、机构视点:汇集了国内专业知名机构最新的投资策略和研究报告,帮助投资者站在更高端的角度,与机构同步,掌握市场动向,洞悉行情兴衰,以更专业的投资眼光,把握题材热点,发掘最有利的投资机会并采取相应的操作策略,告别以往单独盲目追逐市场行为,做到与机构同步,与主力共赢。

    3、专家教学:操盘机构根据市场同步行情进行模拟教学投资操作,联动计算出最新投资收益,并及时提示次日操作计划及理由,以最为简单、直观、具体的方式为投资者提供投资策略参考,指导其模拟操盘,投资者随时可通过借助实战模拟平台进行模拟投资操作,培养投资热情,验证自己的投资能力。

    4、我的自选股:投资者借此创建自己的投资组合,增添相应的投资个股或所关注的个股,界面上不仅同步显示着个股的成交行情信息,而且将与个股相关的每日提示、重大信息,新闻报道、技术点评以及对应个股的研究报告资料收集整合后分类地显示于界面。

    5、实战模拟《财急送达人竞技赛》是财急送开发运营提供高手角逐的一个模拟实战舞台,无论是准备入市或刚入市的新股民,还是已有实盘炒股经验的老股民,它都是您训练炒股技术、积累炒股经验的最佳平台。通过模拟炒股,您可以学会如何炒股,体验炒股的乐趣。

    6、在线交流:为搭建广大投资者与机构交流的桥梁,工作人员实时提供在线即时沟通服务。

    7、短信设置:通过绑定个人手机,订制所需提示的内容,终端系统将时时跟踪,一旦有与订制内容相匹配的信息,终端系统将及时以短信的形式发送至所绑定的手机上,为不方便看盘的投资者也能时刻知晓市场中的每一动态。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财急送 1.0.5.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